分頁: (119) 1 [2] 3 4 ... 最後 » ( 前往第一篇未讀文章 ) 針對本主題發表回覆文章新增一討論主題新增一投票議題

> 活哥怎麼了?
楚仁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40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24,209
會員編號: 5,683
註冊日期: 02/16, 14


問一下

天崩地裂了嘛?
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楚仁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43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24,209
會員編號: 5,683
註冊日期: 02/16, 14


很多人是來不及說再見

°°°°°°°

唉呀

很早就知了啦

但問一下

不正常嗎?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楚仁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45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24,209
會員編號: 5,683
註冊日期: 02/16, 14


當沒一回事

比較正常?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楚仁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49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24,209
會員編號: 5,683
註冊日期: 02/16, 14


禮數上

問一下

應該還好吧?

我覺的啦

又不是什麼認不認同來吵架的

對不對?
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禪瘋子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51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48,105
會員編號: 258
註冊日期: 04/13, 05


”引用
但問一下

不正常嗎?

正常啊
要問什麼
誰能阻止我們?
正常正常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禪瘋子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52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48,105
會員編號: 258
註冊日期: 04/13, 05


”引用
當沒一回事

比較正常?

發都已經發生了
不然你要怎麼辦?
捶胸頓足嗎?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禪瘋子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53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48,105
會員編號: 258
註冊日期: 04/13, 05


”引用
捶胸頓足嗎?

你要我這樣嗎?

當然我可以配合啊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禪瘋子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54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48,105
會員編號: 258
註冊日期: 04/13, 05


”引用
又不是什麼認不認同來吵架的

對不對?

沒有人在吵架啊

我們有在吵架嗎?

沒有啊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楚仁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55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24,209
會員編號: 5,683
註冊日期: 02/16, 14


問一下而已啦~

你想太多了~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禪瘋子
  發表於: Sun.10/02, 2016 04:59 pm

所屬群組: 會員

發表總數: 48,105
會員編號: 258
註冊日期: 04/13, 05


”引用
問一下而已啦~

你想太多了~

我也是答一下而已

我沒有在想啊
PM [線上快訊]寄信給文章作者...
Top

顯示/隱藏【討論主題-弁鉯龠窗j分頁: (119) 1 [2] 3 4 ... 最後 » 針對本主題發表回覆文章新增一討論主題新增一投票議題